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邱清萍專欄
心 靈 客 棧

寫信給作者>>   目 錄>>
 

Rev. Cecilia Yau

分享到QQ空間

回春

第一蕾

從那一年在校園查經班聚會中信主以後,理想下了碇,赤熱的心有了燃燒的對象。自此,學業,聚會與事奉織成生活的網子。主啊,我已預備好了,只要祢呼召,我將不顧一切,為祢為亡魂盡忠至死。

盛開

徵召。選上。帶着「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雄心壯志,持守「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的信念,於是投入全時間的事奉——如假包換的全時間工作。除了在家吃飯和睡覺之外,時間不是在教會,便是在別人的家,或是在旅途上。

講道,教導,探訪。各樣活動擠滿了時間的每一隙縫。有人信主,有人長進,教會人數增加。模範的領袖,模範的教會,欽羨的眼光,趨之若騖的隨眾。

秋收以後

對自己的期望越來越高,別人的要求也越來越多,禱告的時間郤越來越少。疲倦與失敗的感覺沉重地壓着神經;理想的光輝漸漸暗淡,自己開始厭煩自己。

寂寞之冬

疲倦的心說:「工塲多麼蕭條冷落呀!事奉變成慣例式的工作,人際關係止於敷衍,神也靜默不語。強弩之末!」

生機

「若不死,就不能生。」讓英雄氣概幻滅吧,神的國度才能建立;讓人的成功廢去,神的勝利才能彰顯;讓外表的忙碌止息,裏面的權柄才能發揮。

回春

冬天已經來臨,春天還會遠嗎?

(本文取自作者原著《知與情》,世界華福中心出版。)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cy/cy.aspx?id=tr1983_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國信徒佈道會<心靈客棧>專欄」。

頁 首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