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邱清萍专栏
心 灵 客 栈

写信给作者>>   目 录>>
 

Rev. Cecilia Yau

分享到QQ空间

风雨中的宁静

外风雨交加,平常昂然挺立的树木也被狂风吹得左摇右摆。天空乌云压顶,大地沮丧地低头沉 默,更显得风雨无情,放任地在呼啸丶在刮打。

这几天在电邮里连续收到凄风苦雨的音讯。曾被主重用的姊妹,在人生途上莫名其妙的遭到重挫,从此销声匿迹,近日消息传来, 她因患上了绝症,走到了人生的尽头。一位在天国战场上的精兵,经历神的家也有“人情冷暖丶争名夺利”以後,为保住一颗清醒 的心,不愿恋栈权位,甘愿退下。何必卷入一场“流血”事件,把耶稣基督重钉十字架?

人生无法避免风浪,从疾病的折磨到人际的风云,从个人的挣扎到群体的斗争,有时就像翻山倒海不可收拾。风仍在刮,雨仍在飘 ,被打下来的残枝落叶铺了满地,那些尚留在树上的,期待着彩虹再现。

不知为甚麽,从小我就喜欢观赏风雨,记得在香港那段日子,夏天常有飓风,每当天文台挂起三号风球,学校就放假。我却一个人 走到街上,踽踽独行,任由风吹雨打,有一点年轻人的浪漫,大概也有一点体验人生的傻劲。我喜爱风调雨顺的宁静,也喜爱体验 在风暴中的宁静,能知道自己真的很稳妥,是一种幸福。

风声丶雨声丶赞美声。好事丶坏事丶神的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cy/cy.aspx?id=sm2011_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心灵客栈>专栏"。

页 首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