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福音事工

尔好

新年纳福,可2020年给人的印象不是纳福,而是恐惧、死亡和动乱。失去挚亲的伤痛还没复原,失业的阴影依然笼罩,忽然平地暴乱又起,放火抢劫,无法无天,令人感觉末日已临!

生于乱世,人们更需要福音,更需要救主耶稣基督。所以我们基督徒应首先自己转眼仰望耶稣基督,不要太专注世间的灾难,并要领人转眼仰望救主,从主那里得到平安、救恩和喜乐。

疫情让人们亲眼看到,世界的繁荣富庶、平安稳妥,甚至自己的性命,都能一下子失去。有人因此觉醒,希望得着人生的意义。三大跨国福音媒体事工:环球福音媒体事工(Global Media Outreach)、葛培理布道团(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学园传道会(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同声见证,自疫情爆发后,世界各地网民自愿打开心门聆听福音,并决志信主的人比往年大增。惟愿神把世间的苦难化成福气!

在新冠肺炎疫苗发明以前,面对面传福音的机会势必锐减,但是需要福音的人必有增无减。基督徒除个人使用多媒体传福音外,不妨考虑参与福音媒体事工,到机构做义工,接受培训,把握机会向全球各地同胞传讲天国福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006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9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