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 Well

邱佩凤

中信五十周年庆上,有王永信牧师和师母分享,师母嘱咐弟兄姊妹要有好身体服事主,80多岁高龄的王牧师则鼓励“中信”要“Finish Well”。

Finish Well,即“向着标竿直跑”。这令我想到在赛跑快到终点时,千万不要回头看你后面的人,要看跑在你前面的人。我要看的,正是像王牧师、师母这些主里的前辈,一生都在为主奔跑,从不泄气。

想到在我毕业的神学院,好些教授到八、九十岁仍在教学,写书,脑袋仍是那么的灵活。我又想到曾教过我的一位女教授,年过80,还在制作一星期五次的电台圣经节目。

我也认识好些五、六十岁的姊妹,事主的魄力惊人。当同龄女仕们在忧虑身体的变化、适应空巢的落寞、生命失去方向时,她们却看到这是事奉主的黄金期:人成熟了、经历丰富了、儿女已成人无后顾之忧、事奉网络宽广、异象临到、带领较年轻的肢体一起为使命摆上。多美的画面!

Finish Well─看前不要看后,跑尽当跑的路,必有公义的冠冕为我们存留。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6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