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斯短宣心声剪辑:三丶牧者与侨胞激励我

吴为萱(华人基督教联合会北郊堂)

那几天我们分组出队探访,介绍福音。有家商店门口有外公丶外婆丶爷爷丶奶奶和小孩子在守望,我们就各自找目标向他们传福音。另一家,我们问候店主时,他说:“我没空,跟我太太讲吧!”我们就隔着铁窗向他太太传福音。感谢主,她愿意成为上帝的孩子!再有一家,先生脸似苦瓜,太太则笑容满脸。我们称赞她友善亲切,她就侃侃而谈,谈她的过往丶生活丶生意情况和对治安的忧虑⋯⋯。我们顺着她所说的,把上帝的爱和赐人平安的心意告诉她。她说:“很感谢你们从老远来到贝里斯,把耶稣介绍给我们,我很喜欢跟你们聊天,希望你们有机会再来探我,使我更认识耶稣。”

我有幸与朱珍妮牧师同一营房,她分享说:一次在桌上有份资料,要她去监房探访。她想,平时已够忙了,这事交由别人做就可以,何必要我?可是很快有声音说:“如果上帝要别人去做,这份资料就不会放在妳桌上。”结果她顺服上帝的托付。是的,在人的一生,很多时候听不见丶看不见上帝的旨意,只顾着个人利益,遂以“忙碌”丶“不懂”丶“不敢”等藉口来逃避。我自己正是这样,愿朱牧师的分享,随时提醒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1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