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扬主基督耶稣

James & Christian Shuo丶王良昌丶James Chess

奥克拉荷马州/James & Christian Shuo

我儿子在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附近开了一个小亚洲超市,那里有很多中国大陆留学生和访问学者。他想我们帮忙找些福音报刊分发给他们。我想《中信》月刊是很好的书,因此请你们帮忙每月定期寄给他30本。

* * * * *

印尼/王良昌

我从商,是水泥工厂的代理人,在此工作已25年了,所以认识很多商人丶老板。我照着主的旨意将你们给我的30本《中信》月刊分发给他们。每次分发前,都先祷告;发後也常常为收到的人祷告。我发给的对象都是未信主的华人,大多上了年纪(45至65岁)。他们非常欢喜看,常问我甚麽时候还有,真是如饥如渴。这些刊物都是我亲自送给他们的,希望他们受益,能接受主耶稣做他们的救主。

* * * * *

俄亥俄州/Pastor James Chess

我把《中信》月刊送给此地的中国朋友,他们都欢喜阅读。我们市内的Urbana大学有很多中国留学生,所以我又把月刊放在校园内。

“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作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林後四5至6)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106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