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尔好

基督徒为什么也会纷争,而且做出这种彼此相残,骇人见闻的事来?

难道基督爱与恕的道理只是纸上理论,不能实行?

不是!关键在于信主耶稣以后 ,基督徒还要追求认识并实践真理。

Ken Sande 是律师,他创办了“和好职事”(Peacemaker Ministries),专门用圣经的原则,到世界各地调解了很多教会和机构的纠纷。

数年前,乌干达有两个部族,都说相信耶稣,但因不认识又不实行真理,就互相杀戮。一个宣教士见状,立刻向美国母会求救。“和好职事”派人到乌干达训练两个部族的20名牧师;再由牧师们训练长执和信徒。后 来,两部族的人都同意和解,并举行联合聚会,圣灵浇灌。现在,他们在昔日的战场上已兴建了60个和平村落,彼此和睦同居。

为什么他们能从彼此杀戮,进步到和睦同居?

参与调解的人答:是因为主耶稣基督的福音。

Ken Sande说:“无论是夫妻丶教会丶部族间的冲突,和好的原则都是一样——主耶稣基督的福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104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