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朝亮里走

卓温蓓

最近,远在国内的好友得了晚期肺癌,我迫切为她祷告。

她在世最后的廿多天常乱骂人,又常惊吓说有人要抢她走。我在电话里告诉她女儿:“是魔鬼要抢她灵魂,只要信耶稣,奉耶稣的名赶鬼,魔鬼就近不了她。”后来她突然不能讲话,我要求把电话筒放在她耳边,急切地大声喊她的名字:“你要信耶稣,才能进天堂;不信就入地狱……。”我对她女儿说:“即使到了最后时刻,我都要跟她讲耶稣。”因人在生时不信主,死后已来不及,结局是下地狱,被丢进硫磺火湖里烧,火是不灭的。我希望她有机会信主。

她的外孙对她说:“卓阿姨说,在妳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上天堂,一条是下地狱。外婆啊,你要朝亮里走,不要朝黑暗里走……。”外婆流泪了。这年轻人不知道,只有信耶稣才可得永生。

两天后,我朋友便走了,没等到我与她再通话。在追悼会那天,她外孙还大声说:“外婆,妳要朝亮里走,不要朝黑暗里走……。”

在上海的基督教堂,每逢星期日是人山人海来敬拜神,可还有那麽多人从没有听到过福音,他们是灵里的盲人,这深深地触动了我,救人的灵魂该多麽地迫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6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