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棒

尔好

美国的婴儿潮有1,200万人是基督徒。当中54%表示,如果有值得委身的异象,他们愿意放弃现有工作,投身天国的事工。

Nelson Malwitz 是化学工程师,生於1946年,自幼信主,热心宣教。他快满50岁时,孩子长大,家中空巢,他的事业仍在高峰,却不禁自问:“下一步该怎麽走?”

他50岁决意献身宣教,却发现没有差会要他。因差会不收年龄“大”的宣教士。

Nelson Malwitz 并不气馁。他立志打破僵局。方法不是改变现有差会,而是自组机构。1998年他创办“最后一棒事工”(Finishers Project),为有志宣教的婴儿潮牵线,介绍适合工场。他引用使徒行传廿章24节,说:“我却不以性命为念,也不看为宝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finish)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证明神恩惠的福音。”

现在,有80多个差会向“最后一棒事工”物色宣教士。

(无论你是不是婴儿潮世代,只要你有宣教负担,中信都欢迎你联络我们。联络人:温以壮弟兄;电话:707-762-1314;电邮:jwanyc@ccmusa.org)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