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捐的厚恩

陈明斌

奉献是「先把自己献给主」。我们的奉献就是我们把自己的生命献上多少的一个重要的指标了。

若圣灵把奉献的负担放在你心中,你可重新作一检讨。

不少信徒在圣灵感动之下丶把股票丶汽车或物业作为奉献。也有信徒在立遗嘱时,特别记念一些福音的事工;有的更在生前已成立基金(Trust),将预定死後奉献的金钱按时丶按数作出指定的奉献。

当然,若要用遗嘱或 Living Trust 作出奉献者,一定要找信用好 的律师帮忙办理。

我更见到不少弟兄姊妹把自己积累的飞行哩数作奉献,这对像「中信」一类的福音事工,犹为重要。因为,到工场探望宣教士丶开拓新工场,到美丶加及各地作异象分享的需费甚大,这些飞行累积哩 数的奉献甚为有助,不过是不能发 免税收条的。

保罗称赞马其顿的众教会,因为他们「在极穷之间……过了力量,自己甘心乐意的捐助。」(林後八2至3)他们之能如此作,当然如保罗所言,他们是先把自己献给主;但我相信也因他们不看奉献为责任或重担,乃视为「恩典」。 (参1至2)

(读者想作股票丶生前信托或飞行累积哩数之奉献,可与本会联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801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