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与呼吁

萧颖筠

2007年贝里斯医疗宣教旅程,让我对上帝丶自己和贝国都有更深认识。与素未谋面的主内弟兄姊妹同工,神的手一直带领我们渡过整个旅程。在抵步前数天,神有丰富恩典,供应我们一辆装有空调的流动医疗车。祂保护我们平安过海关,保守我们的健康,让我们体验到服侍祂和有需要者的喜乐,又与教会会众有分享交通。

我完全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就被招募为药剂助理,竟可以有满意的表现;用我不够水准的普通话主持一个健康教育工作坊;在筹备过程中,纵然计划天天有变,甚至每小时有意想不到的更动,我竟可胜任;且在四丶五天的旅程中,每天只能睡四至五个小时,我也竟能生存,甚至仍可兴致勃勃地工作。

贝国的同胞与我们一样需要认识神!我深深感到贝国海产丰富,可随时撒下渔网。「你们岂不说:『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麽?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约四35)贝里斯这麽大的需要,你愿否前往收割?

(余黄国凯翻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6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