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地中国游客传福音

Ellen

香港近年因开始实施「自由行」,中国大陆各地的人可自由申请前来观光探亲,保守估计,现今每年观光旅客多达一千多万人次!

我们一直渴望到中国传福音,但中国幅员广大,实在难以「走遍各城各乡」。如今许多来自不同省市的中国人,每日大批来港观光,实在是大好时机!香港一些教会丶团体有见及此,便发起到游客区派发福音礼物包,让许许多多在内地未有机会得闻福音的人,取得福音书刊丶录像,能接触圣经的信息。

今日中国人四处游历,不单香港,世界各处只要有旅游热点,相信不乏中国人前去观光。各地的华人教会丶信徒,其实也可以跟「中信」连系,索取《中信》月刊或其他福音材料,在旅行季节到各旅游热点派发。

不需要特殊的训练,也不用昂贵的花费,甚至不需太多资源,只要三数有心人,能定期抽空在中国游客出没的地方,付上一点「天国的礼物」,便能与身居天涯海角的同胞分享最宝贵的福音信息。但愿你我在这服侍上都不甘後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4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