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用了「飞越迷信」

林修荣

我刚从「阿拉斯加福音旅游」回来,这次福音旅游共有267人参加,其中大部份是未信者,我与乔宏夫人(刘彦平)是主讲嘉宾,目的是向未信者传福音。

9月6日星期三早上,我们举行福音电影聚会,原定放映的福音影片是VCD影碟,在开始放映前几分钟由於手提电脑被一杯水弄湿後停止操作,临时要向在座参加者徵借手提电脑,幸好有一位团友带来电脑,马上换上後却发觉无法播放VCD影碟,但可播放DVD影碟。

林昌弘弟兄几周前曾将「飞越迷信」DVD影碟寄给我,却因事忙未有观看,这次将影碟带到游船上,希望能抽空欣赏。那天早上,我不知为何亦将影碟带在身旁,便临时决定改放「飞越迷信」,虽然没有人(包括讲员)看过此影碟。

观看後,我便知道这并不是意外,而是神奇妙的安排,让团友看到这张影碟,因为前一个晚上我主持信仰问答,有不少问题是与拜偶像有关的,原来许多慕道的团友家里是拜偶像和拜祖先的,这张影碟内容正是他们关注的难题。此外,当中的基督徒大都已经看过原定的福音影片,因故突然改放「飞越迷信」,为他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之後许多人告诉我他们深受感动,一位姊妹说她边看边流泪。我们播放电影後乔宏夫人作短讲,内容配合影片题材,呼召时有多人信主。

感谢主,让「飞越迷信」清楚地将福音信息带出来,并针对了许多中国人面对的难题。全片制作得相当好,故事完整动人,粤语翻译得效果极佳,我希望每个华人教会甚至每一个华人都有机会观看。

愿主继续大大地使用「飞越迷信」影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