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福音事工

爾好

新年納福,可2020年給人的印象不是納福,而是恐懼、死亡和動亂。失去摯親的傷痛還沒復原,失業的陰影依然籠罩,忽然平地暴亂又起,放火搶劫,無法無天,令人感覺末日已臨!

生於亂世,人們更需要福音,更需要救主耶穌基督。所以我們基督徒應首先自己轉眼仰望耶穌基督,不要太專注世間的災難,並要領人轉眼仰望救主,從主那裡得到平安、救恩和喜樂。

疫情讓人們親眼看到,世界的繁榮富庶、平安穩妥,甚至自己的性命,都能一下子失去。有人因此覺醒,希望得著人生的意義。三大跨國福音媒體事工:環球福音媒體事工(Global Media Outreach)、葛培理佈道團(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學園傳道會(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同聲見證,自疫情爆發後,世界各地網民自願打開心門聆聽福音,並決志信主的人比往年大增。惟願神把世間的苦難化成福氣!

在新冠肺炎疫苗發明以前,面對面傳福音的機會勢必銳減,但是需要福音的人必有增無減。基督徒除個人使用多媒體傳福音外,不妨考慮參與福音媒體事工,到機構做義工,接受培訓,把握機會向全球各地同胞傳講天國福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2006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9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