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繞道而行

爾好

據LifeWay Research調查報告指出,有六成三(63%)人願意接受家人所提供的教會資訊,五成六(56%)人願意接受朋友給他們的教會資訊。受邀請而偶然參加教會活動的,約八成二(82%)。

可是,有七成不去教會的人說,從來沒有人邀請他們去教會。調查還顯示,參加教會的人有九成八(98%)從來不曾邀請人去教會。

看來教會中不真信有天堂、地獄的人可不少,不然怎能如此冷酷無情?

有時聽新聞報道,說有人被汽車撞傷、被匪徒刺傷,路人竟然視若無睹,繼續趕路。我們不在場的人都會批評,說那些人太冷血無情了。可對於失喪靈魂,我們這些現場親友是不是一樣冷血無情?

主耶穌說,有一個人被強盜打個半死,躺在路邊,一個服事神的祭司和利未人先後經過,都繞道而去。後來一個撒瑪利亞人看到傷者,動了慈心,上前救他,出力出錢,不嫌麻煩。主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路十37)但願我們常警愓自己,別做見死不救的人,反要照主的話去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406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5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