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國短宣收穫豐:四、小人物震撼我心

周國鴻(德州奧斯汀華人教會前執事)

忠誠走信心路

聖荷西華人福音教會的弟兄姊妹與我們在哥國並肩作戰,他們有家庭和生意,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每星期七天,縱然生活面對著無數挑戰和危險,仍忠心事主,走信心路。

他們與我們一起吃飯,開車載我們四處探訪,與我們一起祈禱,帶著歡笑和眼淚分享他們生命的故事,讓我驚嘆神的作為!他們的生命見證多次感動我,實在活出了羅馬書一章16節:「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他們忠心、坦蕩的傳揚這好信息,叫我謙卑下來,反思自己對神的信心。

震撼我的生命

這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都是有高度震撼力的,能衝擊他人的生命!他們抽出有限的時間和金錢,懷著喜樂、熱誠和專注的心去宣教,同心服事教會,向他們社區的未信者傳福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2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