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棒

爾好

美國的嬰兒潮有1,200萬人是基督徒。當中54%表示,如果有值得委身的異象,他們願意放棄現有工作,投身天國的事工。

Nelson Malwitz 是化學工程師,生於1946年,自幼信主,熱心宣教。他快滿50歲時,孩子長大,家中空巢,他的事業仍在高峰,卻不禁自問:「下一步該怎麼走?」

他50歲決意獻身宣教,卻發現沒有差會要他。因差會不收年齡「大」的宣教士。

Nelson Malwitz 並不氣餒。他立志打破僵局。方法不是改變現有差會,而是自組機構。1998年他創辦「最後一棒事工」(Finishers Project),為有志宣教的嬰兒潮牽線,介紹適合工場。他引用使徒行傳廿章24節,說:「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finish)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現在,有80多個差會向「最後一棒事工」物色宣教士。

(無論你是不是嬰兒潮世代,只要你有宣教負擔,中信都歡迎你聯絡我們。聯絡人:溫以壯弟兄;電話:707-762-1314;電郵:jwanyc@ccmusa.org)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00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