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恩德宣教士簡介

─馬來西亞工場新宣教士

中信差傳部

黃恩德弟兄生長於馬來西亞基督徒家庭,是資深社工,也是馬來西亞政府福利部社會工作的PAP首席訓練師、馬來西亞浸信神學院和以撒亞學校的社會關懷課程講師、馬來西亞禧福訓練學院的執行委員。自2000年開始至2007年,已為不同福利機構、青年組織、宗教團體、國民訓練局和大專,培訓了上千名志工(義工)。他熱衷於關懷弱勢社群,過去曾服事殘障人士、非法木屋 的單親家庭和叛逆青年……等。

為承擔神給他的託付—推動及幫助馬來西亞華人教會實踐基督頒佈的「大使命」,他毅然以「織帳棚」方式,一方面協助太太李妍嬡傳道牧養教會,另一方面修讀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的基督教研究碩士課程,與一群志同道合、有相同異象的弟兄姊妹,籌組、成立一嶄新福音機構「全人關懷團隊」(Holistic Integrated Services T.E.A.M.);並於2007年秋畢業後,出任新機構的執行幹事,把全人關懷的理念與實踐帶給馬來西亞華人教會,透過培訓教育神學生和信徒,動員華人基督徒和教會參與弱勢群體的全人關顧。

(黃弟兄已於 2007年9月起成為本會在馬來西亞的當地宣教士;李妍嬡傳道已於2007年年底離任,專心在家養育幼兒及協助丈夫的新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801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