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傳福音法

編輯室

「本人建立了一個簡單的個人網頁,盼望以漫畫在福音的事工上稍盡綿力,我相信這個媒體對一些只愛看圖畫的朋友可 產生興趣,從而慢慢開始思想人生……我希望將《中信》月刊一些見證文章改成漫畫形式,放在網頁上,藉此幫助未認識耶穌的親友得著福音。」 ── 香港一信徒黃天棟(讀者有興趣亦可上網或介紹朋友查閱。)

「我們教會最近把《中信》月刊封底頁的文章影印放大,張貼於教會向街的玻璃窗上,不但吸引途人駐足觀看,更使未信者因而走入教會,希望進一步認識福音。這些文章如一股清泉、一聲提醒,讓人在繁忙的事奉、生活中,從另一個角度看事物,也帶給人們鼓勵和安慰。」—— 香港播道會甘泉堂一同工

多謝讀者們的分享,這些真是很有創意的傳福音方法,求天父賜我們百般智慧,將福音廣傳,得著更多失喪的靈魂。

也許你也有一些不同的傳福音心得,歡迎提供分享,彼此激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3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