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點滴分享

高麥甜熹

出發前很擔心自己的不足,但神藉著主日學的教導、牧師的講道,和肢體的見證,讓我知道我們為神工作,神會裝備和供應,成事全在神的手中。但出發前一 晚 ,左耳開始耳鳴,在委內瑞拉的兩周,耳朵塞著,自己說話有回音,人家說話有時聽不見。

到達後,我們分組工作。在芭城,傳道帶領我們探訪教會同工。看見他們在百忙中熱心事奉主,想到自己生活在美好環境,有好牧者帶領,為神工作竟不如他們熱切。真要加把勁!

翌日,我們到各華人商店,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參加主日的佈道會。那裡的人工作時間很長,生活殊不容易。治安又不好,門窗都上了很多鎖。後教會同工超哥又載我們去離芭城一個小時車程的小鎮 Acriqua ,由當地西人教會同工帶領我們去探訪。這西人教會很關切華人的信仰問題,他們拍攝了華人商店的照片,貼在教會裡, 每 3 位教友為一間商店禱告,實在令人感動!那教會有位做律師的教友,去了Iceland 讀神學。我們到訪時,她剛回來辦理姊姊車禍喪生的後事,其姊夫幾年前也在街頭遭亂槍射殺,現留下六 歲 腦部生長有問題、 說話走路都困難的孩子。請在禱告中記念他們。 一位姊妹因弟弟去世而內疚,不能原諒自己。感謝神,最後她肯接受牧師為她禱告。後來再跟她丈夫談道,他對聖經也有認識,但恭奉關公。我把自己從拜關公到信耶穌的見證與他分享,他願意接受牧師為他禱告。求神開路,賜他平安, 脫 離邪靈的騷擾!

回程上,超哥接到電話,驚聞父親呼吸困難有生命危險。一路上牧師為其父禱告,求神保守。車子未到芭城,接到來電,說他已脫離危險期,在醫院接受檢查。感謝神,祂垂聽禱告!

那天晚上的講座是「從今生的經 歷談永生的盼望」。劉牧師分享自己決心讀神學的見證,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主日的佈道會有 3 人接受主,給我們很大激勵!回 Caracas 之前,神利用這最後的機會堅定了一位姊妹的信心。到了 Caracas ,一連串的探訪、講座、禱告會,我們穿梭於兩間教會的活動。感謝神,我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和平安鎮靜的心,能在大庭廣眾前把自己的見證 說出來;又賜我愛心,去關懷有需要的人。腓立比書四章 13 節 說 得好,人不能做甚麼,我們的力量是從神而來!神在我們 每個人身上都有奇妙作為!在神的恩典中,我們是何等有福!最後在 Caracas 的佈道會,有 7 個人信主。回到灣區,我的耳鳴竟好了。魔鬼的詭計實在敵不過神的大能!盼望神繼續指示我當走的路,為祂 多作事,從中領受祂要我們學習的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1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