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见英女王

天歌

有一个故事。多年前的一天,有个男孩与母亲去到白金汉宫门口时,非要进去见见妈妈常在故事中讲到的女王。妈妈说进不去,他偏不听,两次独自闯入,都被高大的卫士们拦阻了,孩子哭了起来。这时走来一个人,问明缘由就说:“你拉住我的衣角,跟我走。”这次没有人再拦他了。他们径直走到了女王的宝座前,那人对女王说:“母亲,这个孩子想看看您。”原来这人是女王的儿子、后来的英王爱德华七世。孩子终于开心地认识了女王。

生有罪性的人们要认识圣洁慈爱的上帝,也需要通过祂儿子主耶稣引路。耶稣为此先在十字架上代赎了我们的罪,使得“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希伯来书4:16)小男孩见了女王是他一生的荣幸,我们认识上帝岂不更是一生的恩宠吗?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2212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72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