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早知道

白衣

上帝造男人女人,不是造男婴女婴,两个人不是从零岁开始。他们有工作能力,能修理看守,为动物命名,还懂得爱情。

上帝所造的地球也不是从零岁开始,伊甸园时代已有金子和红玛瑙。

所有的动植物都不是从零岁开始,当时已有珍珠、各样树上的果子已可充饥。

如果用年轮来算,那时的树木有多大年纪?若用碳14来鉴定,当时地层的年龄是多少亿万年?

上帝早知道人将有进化论的说法,所以圣经记载上帝创造动植物时,九次强调“各从其类”。

上帝早知道人宁可笃信碳14鉴年法,所以在伊甸园里放了金子、红玛瑙……,给世人提示。

上帝早知道人会问:“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祂藉圣经记载,上帝创造飞禽走兽,并且在伊甸园里放了珍珠……。

奇妙吗?上帝早给答案,世人却对着答案寻找答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402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2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