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有福

晏丽珍

我在2007年7月接受主耶稣后,就开始读圣经。以前看为天方夜谭的书,突然有兴趣读起来。

读到主耶稣对门徒多马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翰福音二十29)我不觉热泪盈眶。我不就是那没看见就信的人吗?我曾经多么希望有个信仰,却因自己的理性思维及自大而无法跨越。在45岁还健康的时候,居然跨越了,信了耶稣。不像有许多人在吃不了,走不动之时才接受祂;而更多的人却一辈子与上帝无缘。

我当时又转念一想,若单纯地信耶稣就能蒙福,那我就要按上帝的旨意“尽心,尽意,尽性”去爱祂;何况45年没有上帝的日子也没有特别的好;从现在开始就换个方式活,把上帝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

丈夫对我说:“妳这个人怎么就可以这样完全地转变(从无神论者到彻底的以上帝为中心)?妳若不是头脑有问题,就是一个特殊人物。”我回答:“我是一个特殊人物。”

信主耶稣五年来, 我的人生改变很多,生活变得丰盛了,与父母的关系亲近了,与丈夫的关系和睦了,与儿女的关系友好了,与同事的关系无敌对了,与朋友的关系有了爱心。这些改善,都因为有上帝的话语引导,又有一颗顺服的心实行。虽然有时按上帝的话去行并不容易;但我坚信上帝的话句句是真理。这些年来的实践告诉我:上帝的话真是有功效的,遵守祂诫命的人是有福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208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0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