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公平

吴祥云

上帝待人公平吗?为什么有人含着金勺子出生,一生享尽荣华富贵;而我们辛苦忙碌了一辈子,还是家徒四壁?

不是人人每时刻都充满幸福感的。当我们失望、灰心、无奈、寂寞时,自然会想到上帝是否公平。

有人贡献功劳大,却被人忽略,忘记得一干二净。那不就是因为他已经完美,不需别人再给他添加掌声吗?右手成为右手​​,就是上帝对右手的奖赏;善人成为善人,是善人所得的赏赐。

上帝是公平的,即或没有漂亮的容貌,不用抱怨,一颗善良的心是更大的福气;即或没有丰厚的财富,不用抱怨,温暖的家更滋润人心;即或没有聪明的脑袋,不用抱怨,勤劳的手更胜一筹。

上帝给牛顿一个苹果,他就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上帝给哥伦布一艘帆船,他就发现了亚洲新大陆。上帝给贝多芬一台钢琴,他还是失聪的,然而却谱下了〈命运交响曲〉等伟大乐章。

上帝给人的,是适合他们的东西。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衣服再美,尺寸不对,衣不称身,也是徒然。

耐性等候吧!上帝是公平的。失去不一定是坏事,得到不一定是好事。你只要坚信,无论做任何事都不图回报,心存善念,那就是你的幸福。

上帝赐给我们时间,也给了我们一个心灵的天平。只有把它端平了,你自然能发现上帝是公平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207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0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