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希望在哪里?

白衣

人生的希望在哪里?下一代。

下一代的希望在哪里?下一代。

人生的希望在于生生不息,一代未完成的梦想,由下代接续,再交给下一代……。

这是认命呢!不能不走,无奈交棒。

人难道自己没有希望吗?

有。看科技多么发达,可代母产子,复制动物。

可惜,要走的,仍必须走;要来的,不必代母,也陆续登场,所有丰功伟业都要过去;所有天赋才华终被收回;所有财产都将变成遗产。

说穿了,人其实没有希望。这一点,秦始皇早看得透彻。所以他派童男童女往东瀛采不死药;结果,要药的和采药的都走了。

人需要的是永生;没有生命,就没有希望。

生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当我们生下来之时,就有了生命。不是我们选择生命;是生命选择了我们。

永生,却须我们凭信心接受。上帝说:“你要拣选生命。”怎样拣选?当相信谁?当信主耶稣基督,只有祂从死里复活,给我们永生的凭据,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104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8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