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变成可能

尔好

主耶稣基督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约翰福音十二24)祂说这话,是指自己的死。人人都要死,不见得所有的死都能结出丰盛的子粒来。有人一生是负数,亏欠亲友,亏欠社会,亏缺上帝的荣耀。他们的死,如停止借贷。

主基督耶稣的人生不断付出,祂替我们还清对上帝的亏欠。

至于对人丶对社会的亏欠,祂教我们自己偿还。

怎么可能?我们哪还得起?

接受主基督复活丰盛的生命,就还得起。

从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监狱里进进出出都是这么一小撮人,如何改变毒犯,感化骗子丶凶手……?

德高望重者,哪有罪可认?

因主耶稣基督圣洁的生命,这些都变成可能。我们的死也将结出许多子粒来。如小小份量的五饼二鱼,放在主耶稣手中,能喂饱五千多人。

从来没有人不死。科学这么昌明,人还是要死。人生的结局是死,何来盼望?

主基督从死里复活,印证永生的可能。

人死后要到上帝台前算帐,被追讨欠债,怎能变成得奖赏,得荣耀?

主耶稣啊!因 死而复活,这一切都变成可能!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104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8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