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网罗

白衣

你是否被网住?是否陷进网罗里?是否上网成瘾,不能自拔?

从前上网,联想到的是“视窗”,就好像有千万个窗子,突然在眼前打开,让人眼花撩乱,目不暇给。大千世界一下子涌现眼前,勾起人无限的好奇心,不停浏览,免费观光。

就这样,很多人跌进网罗里,荒废学业,不务正事,浪费生命,成天与天涯海角的陌生人闲聊;却不能与同一个屋檐下的亲人沟通。

魔鬼在世界上密布天罗地网,甚麽都可以成瘾,其实是愿者上钩。网有多少网眼,怎麽就钻不出来?若不是顺从情欲,哪能受困?

是啊!网上有虚幻世界,使人产生错觉,以为在自由骋驰,其实却被困在电脑前的椅子上。人被捆绑丶钉住,还以为有自由,这不正是罪的网罗吗?人的肉眼不能看见,只有耶稣基督的真理叫它现形,并将我们释放,赐予真自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007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7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