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实现

白衣

中国人常祝贺人“福如东海”。其实海不可靠,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心不可靠,人生际遇何尝不是变幻莫测?

那靠甚麽呢?基督徒说靠上帝。不过,若以为靠上帝就一帆风顺,逢凶化吉,你必失望。

因为,上帝没有答应天色常蓝,花香常漫。主耶稣说:“在世上,你们有苦难。”(约翰福音十六33)自从始祖犯罪,地受咒诅后,虽然上帝仍然施恩,但是此后世界就像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那样,玫瑰带刺,月不常圆。爱得越深,伤得越痛;活得越长,越不想活……。

世界不完美,可我们仍有许多幻想;我们不知道明天,却仍盼望明天更好。所以有很多失望,心灵破碎。

怎样才使美梦实现,使贺词兑现?我们需要救主耶稣基督,为我们赎罪,解除咒诅,救我们脱离死亡。

只要亦步亦趋,跟随救主,朝天家走,我们终有一天安抵天家,享受永生福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002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7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