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们

挪威,黎惠莲:谢谢你们每期寄给我《中信》和《传》,令我在这个枯燥的国家生活有了希望,也给了我很多人生启示。有很多次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在《中信》和《传》里都找到答案和上帝给我的指引。每次我远行时,总带两丶三本《中信》和《传》,放在手提行李中,可以在飞机上阅读,温故知新,实在是我的良朋知己。最近几年,在这里多了些中国的新移民和留学生,我希望每一期能多收到一份简体的《中信》,可以与同胞们分享福音。

纽约,S. Chan:我写的“投资损失惨重”(总565期),以前我以为全世界没有人理解我,但晓君对我了解透彻,连我先生的事也估计得半点没错。我心里非常佩服。我没有好好处理自己的精神健康,带着沉重的心情每日与时间赛跑。因为我既要工作,又要照顾两个孩子。还有三个老人家,他们都年老体病。最近医生告诉我,父亲有老人痴呆症第二期。月前发又生了一件我宁愿死也不要发生的事,从那一刻起,我没有了泪水,心里冰冷。我恨透这个世界。直到读了晓君对我语重心长的安慰和开解,冰冷的心才暖和起来,重新流下了泪水。

美国加州,J. Chiu:我看《中信》已有五年,每次都被它深深感动,但总提不起勇气,今天我一定要说,我爱上了耶稣,请介绍教会。

泰国,何明鸿:当我看到你们的刊物时,我感觉到有一位牧师在我眼前讲道。每本刊物里都有上帝的恩典丶祂的同在丶圣灵的引导;又有你们的汗水和泪水的付出。献上你们的生命为主作圣工是上帝所喜悦的。

美国纽约,林国钟:感谢赞美主,我收到五本《中信》,好像上帝让你们知道我们共有五个人!我要给你们报喜讯,前几天有一位刚入狱半年的狱友,因着《中信》的信息呼唤,愿意接纳福音。我们这座监狱里,连我有六位中国同胞,除了一位新来的和另一位来自南京的,其他人都已接受主耶稣。所以请求你们为他们二人祷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001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7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