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们

香港,何惠珍:

本人是《中信》多年的读者,并身体力行支持贵会的工作。因为觉得你们真的办得好,对人有很好的鼓励作用。

我有一个小小的意见,你们且看是否符合你们的方向。我察觉到近年《中信》多次选用了艺人的见证,艺人和其他信徒一样,得到救恩,便希望与人分享,本为好事,并且也提高了《中信》对於一般普罗大众的吸引力。惟有些时候,艺人可能仍在成长及学习中,言语行为可能不尽如圣经的教导,那便可能对读者传出错误信息。故本人觉得,选择艺人见证时务必审慎。毕竟艺人的一举一动都受人注目,比其他人更公开。如果遇上不符合圣经教导的言行,恐怕会使人跌倒。衷心祝愿我们每个基督徒早日成长。只是成圣便须用功,时间是不可少的。

中国大陆,华: 我住在上海,这次来北欧探亲,接触到《中信》,读完非常感动。本人信主时间不长,很需要这样的刊物增强信心,加上丈夫及儿子还没有信,这本刊物对他们很有帮助。我想麻烦你们给我定期寄《中信》。我所属的乡村教会很少看到基督教书籍。

美国加州,P. Lee:

我是订阅者的母亲,每期《中信》我都会看完。很喜欢。尤其喜欢的是封面的漫画及封底短文。

关岛,SC & N Kiong:

每个月期待《中信》。非常好。看後传给周围的人特别有帮助。

香港, C.K. Fan:

很有感悟,尤其“怎样把灾难变成福气”(《中信》五一三期),很有得着。自己的怨气也减了不少。

香港,L.K. Shun:

很有亲切感,因内容生活化,所以能明白。深深感到主的大能。

美国纽泽西州,Y.M. Lee:

身陷牢笼,长期收到《中信》及《传》书刊,使我在迷途中不失方向。深深感谢主托你们“中信”同工挽救我。我将於四月中调离此地或遣送回国,愿上帝保佑“中信”。谢谢你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601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2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