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们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Chen M.Q:<.p>

我於二ΟΟ三年在田纳西的餐馆中被移民官抓到,他们控告我非法移民和非法打工。後被送来路州等候上法庭。

我在美国生活了一段不短时间,但过去只是挂名基督徒。感谢神,让我在牢中有机会读圣经,明白“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及“因信得救”的道理。以前在外面世界,我是靠着私欲行事,把主耶稣抛在脑後,得罪了神。神让我在这段时间静下来读圣经,我才明白以往犯了很多罪。求主赦免我,洁净我的一切不义。感谢主,藉朋友安慰我,说,天父所爱的,祂必管教。求主加添我的信心,“在患难中生忍耐”,重新给我开一条出路。

我在狱中碰到很多刚从大陆偷渡到美国的人。他们因不可以保释,可能被送回国。他们也是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来到美国,现在可能被送回国,我不想他们空手回去,盼望传福音给他们。但由於我信心和能力有限,盼贵刊能寄一些灵修刊物给我们,并帮我们联系本地教会,向他们传福音。

美国加州,郭君:

我从小跟母亲拜拜,曾对算命丶看相丶看掌丶风水丶扑克牌占卜等很着迷。我是个很自以为是,骄傲又固执的人。没有人敢向我传福音。曾有一位老公公对我讲圣经,我巧妙地把他婉拒了。九零年,我回去教会找牧师,他又讲福音,我心里仍暗暗嘲笑他。後来有人给我看了《中信》,我看了差不多一年,就去找教会。今天请你们寄一份给我的朋友。

美国马利兰州,Yike Han:

我刚来美国,才接触基督教,脑中仍有传统思想,对很多道理不明白。虽经朋友细心解释,还是难以释怀。恰好这期(总五○七期)对我心中某些问题给予完满丶精准的回答。我尚未完全相信耶稣,但其中有些文章在我心中产生了共鸣。

中国, Tony Tang:

我已有两三年时间不定期地收到月刊,给我们许多启发。但我有一点建议,就是有关灵界的经验,是否能加一些引导,使读者从正确的途径认识神和圣经,而非追求某些经验(如梦境等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41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1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