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更新

白衣

“你认识某人,他为人如何?”

“我们没见面多年了。他为人如此这般……”

唏!可曾想过,现在是资讯时代了,资讯日新又新,若仍沿用陈年资讯来衡量人,牢记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曾做某事,或曾如何伤害我们,或我们的童年多麽不愉快,这岂不说明我们资讯落伍吗?

是时候更新资讯了吧?

也许在更新资讯之先,需更换硬件和软件。倘若我们对过去老耿耿於怀;倘若我们不能吸收新知;倘若我们十年如一日没有长进──过去不认识上帝,现在也不认识;过去不知人为什麽活在世上,现在依然故我── 那我们岂不像一部过时的电脑?

是时候穿上“新人”了。只有新人能“在知识上渐渐更新”。除非“心意更新而变化”,否则不能明白上帝的善良丶纯全丶可喜悦的旨意。(参歌罗西书三10;罗马书十二2)

你想有新“电脑”吗?最要紧是做新造的人。圣灵能把我们心灵的硬件软件通通更换一新!(参提多书三5)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410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1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