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气功辖制到得新生(二)母亲的新生

晨星

我於一九九七年受洗归入基督。从九九年至零三年未曾与母亲见过面。虽期望父母能认识耶稣及永生的神,但因空间的局限却无能为力。在他们来美之前我为他们信主祷告,希望他们在美期间能接受主耶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如今神垂听了祷告,父母二人都已成为基督徒。看到他们生命的改变,喜乐洋溢在他们的脸庞,心中升起对神无限的感恩之情。

我母亲从小生长在一个濒临破裂的家庭,她的父亲脾气很坏∶打人丶摔东西;她的母亲有很多的苦毒。我的母亲从小要强,加上家庭的影响,她的脾气也很不好,对我们也很严厉。因过去家境的拮据,对未来有很多的担忧。事情无论大小或近或远都能使她愁眉不展,眉头紧锁,闷闷不乐。而且很容易急躁丶发脾气。因她是医生,又有很多人求她,使她趾高气扬对人不屑一顾。她虽然练气功丶算命丶拜佛;但并没有使她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自从我认识主耶稣以来,知道在主里面大有盼望,只有通过祷告,求神的怜悯和爱来打动母亲的心。感谢神赐给我们的是超过所求所想的,母亲竟在不到一年内判若两人。她的改变是有目共睹的。她对未来不再恐惧,因知道神的大能与爱。因此眉宇间常带笑容,积极乐观的话语常在口中,对人也不再挑剔丶苛求,也开始学习体贴照顾别人。

父母回国後,他们找到了属灵的家。在那里有固定的聚会及奉献。回去以後靠着神的引领处理了曾经与拜偶像有关的物品。不仅如此,还开始向家人传福音。去朋友家清理与佛相关的物品。神的光不仅点燃了她的心,她也开始将烛光带进她周围的人。我的外婆打电话时说我母亲对她的态度大不一样了,而且还责怪她妹妹对老人的态度。外婆说母亲以前不会意识到这些。妹妹的同学看到我父母後告诉妹妹,发现我的母亲变化很大,非常和蔼可亲。这一切的改变都是神的恩手亲自带领。愿荣耀归於我主耶稣基督。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408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0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