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

白衣

谁最喜欢圣诞节?商人最喜欢圣诞节。这是全年营业额最高的节期,平日的亏蚀,就靠这时填补。

记得孩童时,也最爱圣诞节,因有礼物收。

人性希望“得”。打工者每月最期待的日子,是发薪那天。人一生营营役役,无非是为了得这个那个。

上帝为我们付出;“不是我们爱上帝,乃是上帝爱我们,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我们爱,因为上帝先爱我们。”(约翰壹书四10,19)圣诞节最美的地方是唤起美丽的记忆:上帝爱世人,赐我们救主丶救恩丶永生丶新生丶真理丶从罪和死中得释放的自由丶超越世上风雨的宁静丶生活所需的力量和信心丶与信耶稣的亲友在天国重聚的盼望……。哗,多丰富的礼物!难怪圣经说:“我们若忽略这麽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希伯来书二3)

但愿你在今年的圣诞节里,接受这份厚礼!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312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0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