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圣诞,天天温馨

白衣

圣诞是个温馨的节日,忽然间我们想起很久很久没有通讯的亲友,向他们报平安,并祝福他们平安。忽然我们又想起那些在我们周围,却天天被视若无睹的穷人,想起很多慈善团体和福音机构,想起感恩,想起该给亲友送礼让他们欢心,想起许多平日该做的善事……。善意在我们心里忽然绽放。教堂里的人数忽然多起来,平常不涉足教堂的人忽然变得“神心”,到教堂里欢唱“平安夜,圣善夜”,祝愿“在天上荣耀归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与人”。即令在炮火连天日子里,遇到圣诞节,两军也宣布停火……。这是一个和平的节日,那天,我们记念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以荏弱婴孩之躯降临充满敌意的人间,诚意地表明上帝愿与人和好。假若世人能将圣诞节延伸,天天普天同庆过圣诞,天天记念耶稣基督带来和平的福音,并仿效上帝的善意,善待周围的人,那麽人间的温暖欢悦和平,就不限於圣诞节那一天,而是天天和平,天天温馨,果真使天上荣耀与上帝,在地上平安欢悦归与人。(路加福音二14,见小字)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012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6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