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必得痊愈

白衣

一次割伤指头,留下一小圈疤痕,一个朋友说:“做人嘛,总有受伤的时候。我的手也有疤痕。”

其实我该感谢上帝才是,因为留下的是疤痕,不是历久溃烂不愈的伤口;即我复原了,没有不治之症。

可是,对於心理创伤,许多人却想不通,总以为该理直气壮一直埋怨那刺伤他的刀和持刀者。其实“做人嘛,总有受伤的时候”。人这麽挤,你碰我撞,难免有受伤的时候。

重要的是自己心理要健康,要能好起来。太容易受伤,随便一碰便瘀黑一大片,而且经久不散的,恐怕是体内有其他毛病。埋怨别人徒费精力,当马上看医生才是。

大医生是耶稣基督,“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以赛亚书五十三5)承认我们有罪,接受耶稣为我们受苦受死,接受祂的爱丶祂的救恩丶祂的赦免,然後用祂的爱去爱去宽恕他人,我们的心理就能健康起来。我们的伤口必得痊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007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5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