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加州,Sue Zhong:看了贵刊,很是激动。我不是信徒,但看後很受启发,让我认识了神,认识了圣经的话是那麽博大。我感受到了爱的真谛。我要好好的学习圣经,愿意看有关圣经材料及追求灵命长进。

* * * * *

牙买加,莹:我来自中国,到牙买加工作,宿舍附近有一中国人开的商场,每月都摆放《中信》月刊,因此有机会阅读。真的很高兴,真难得,想不到来了西半球还能看到中文书籍,而且内容都是人生真理,与读者一起反省人生,剖析问题,探索出路,使我本来枯燥无聊的打工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我很喜欢《中信》,有时看完想再读一次。只可惜下个月我就要回国,可否请你们寄到中国给我呢?我还想和我家人丶朋友分享上帝的喜乐平安。同时,我也希望回国前买一本圣经回去,慢慢地细读上帝的话。我虽不是基督徒,尚未相信,但真盼望进一步认识耶稣,开拓自己的视野和胸襟,多懂一些人生的真理。真诚的希望福音广传各地,传遍中国,使多人蒙福。

* * * * *

巴西,王辛平:我去年由中国大陆到巴西定居。我出国前是无神论者。到巴西後,身边的朋友劝我信基督,并经常带我去教会。在教会看到了你们办的《中信》月刊,非常好。我很喜欢。我几次写信给国内女友,盼她也信奉基督。国内大多数人无信仰,特别是近十多年,人们思想无序丶性情浮躁丶生活没有目标。我想她如果信奉基督後,会对她今後的生活有益。请你们定期将月刊寄给她。

* * * * *

美国,Hui Wong:我的女儿介绍了《中信》给我,使我的内心感到极大的安慰。我正为我的身体忧虑(没有保险,又没有工作),看了“不要为明天忧虑”(四百五十期),使我的心境忽然开朗。《中信》已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我想起在大陆十年文革时期,因为我的先生在美国,我和我的两个女儿受尽痛苦,当时政治上丶经济上丶工作上压力重重,连我刚上学的女儿也被吊在树上挨打。幸亏有一个信基督的老教师经常开导我。但当时信教是有罪的,他也被关在防空洞里多月。现在我在美国。上海的属灵书刊不多,上次我已将自己的一本圣经托人带去,我真希望你们能将《中信》月刊寄给他,让退休的老教师们进一步明白基督的真理,让大陆的姊妹们也享受到神的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006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5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