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吴佐衡

巴拿马,吴佐衡:活了几十载,根本不知道世上真神。从来没看过圣经,不懂得真理。可惜,现在成了古稀老人,才刚开始认识耶稣。

过去几十年,犯了很多错,罪孽深重,做人模模糊糊的,劳而无功,白活了好长年日,形成思想十分复杂,海阔天空,无边无际地胡思乱想,得来的全是虚空,以至患上长期复杂无药可治的精神病。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只知助人为乐,以善德待人为荣,以团结人为宗旨,可别人却不承认我这一套,反遭诽谤,甚至翻脸,恩将仇报,落井下石,害了自己。由此气极了,脑病反覆无常,无法治疗,一直带到巴拿马来,成了今天古稀之人。

饱尝苦酸的日子已过去了,今天迎来了主耶稣,祂拯救了我,并改造我成为新人,这算不算苦尽甘来呢?我这先後的变化,彻底的改变,完全出於主耶稣的恩典。在我仅馀的短暂生命中,难以报答上帝的大恩大德。

我是经由蓝敬云弟兄介绍而加入了教会的,这是上帝赐恩。第一天进教堂,看到弟兄姊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热情欢迎,整个教堂充满着爱,确使我感动不已。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又是一年,起初我对圣经一窍不通,不知所以然,唱圣歌更成问题,似乎有点失望。後来,看看比比,弟兄姊妹们,尤其是可爱的年轻弟兄姊妹们,活泼欢唱歌舞,那种和睦欢乐深深吸引也感动了我,使我衷心羡慕景仰,渐渐也融入这大家庭。

经一年的努力,虽然我的圣经知识比起弟兄姊妹来仍望尘莫及,自知十分肤浅,不配成为教会一员,可是我在“经文透心怀,祈祷圣灵开”的信心指引下,已初见成效。家庭情况改观,心情较为开朗,信心坚定,一心跟随主耶稣指引的光前进。愿主耶稣的爱和恩常与大家同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12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4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