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纽约,徐帼英:以前我真的不会看《中信》,觉得好长丶好多字,会很闷吧?但不知如何,一天在不知不觉中,翻开《中信》看看,真的不觉闷,反深受感动,对我很有帮助,不禁流下泪来。我想是圣灵在当中带领吧。自从那次起,我差不多期期都追,还鼓励朋友和团友看。真要赞美神。

美国加州 Sue Zhong:我感到像迷途的羔羊,遇上了领路的牧人。谢谢。我愿意相信耶稣,盼能进一步认识祂。

美国加州 Maria Chen:多年来阅读贵刊,不但使我深深地体会神的爱同在,同时也更激励我多作主工。即使我现在化疗(已经第五次,共八次),我也因神的同在而忘了自己是病人,随时随地把神的爱介绍给周遭的人。我在教会办暑期班已十五年,今年我虽病,也不想间断。(我在国语浸信会,我们暑期班是在六月二十二日开始,而我的化疗最後一次是在六月十九日。亲友们担心我身体还未复原,但我深信神与我同在,因我人生经历了很多,每次都体会到神同在。化疗很辛苦,但已快过去。)每次读《中信》,总想给更多亲友分享,一本不够,所介绍四位读者,请分别寄给他们。

美国东岸一读者:看了《中信》第435期“佛牙陷民”一文,提及李登辉於迎佛牙时献花供奉,我愿意指出,李登辉本人没有参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10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3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