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纽约,Y.J. Chen:自从读到贵刊,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它确实把上帝与人生实际生活连系在一起。每一期都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感激上帝的安排:每一期的内容都恰巧与我收到的时期的事都有关系。每当我失脚时,如做错事,又不肯悔改,有些坏想法,或想做甚麽时,很凑巧的,我就收到《中信》,而且里面的内容,都刚好与我发生的事有关,给了我指示,使我知道上帝的旨意。在这麽多期的月刊里,有很多对夫妻的婚姻出现危机,但都因为上帝的关系,他们的婚姻都挽回了。我有一个亲人的婚姻有问题,很难过。我多麽希望他们也会变成里面的一对。他们都不是基督徒,我很希望他们读到《中信》月刊。我把所有以前的月刊都寄回大陆我的亲友看了,所以已没有月刊可寄给他们了。希望你们能代寄去。(编者按:我们已照办。)

美国加州,L.H. Chan:我来自中国大陆,以前未有接触过福音,一九九零年搬家,不知何人使你们有了我的地址,从此我每月收到《中信》,使我受益蒙福,得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09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3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