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阿根廷,周莉莉:我从大陆来阿根廷,现居布谊市。由於教会有发放《中信》,经常阅读,很受感动。继而想到我挚爱的亲朋们无一人可共享此福,心中很是难过。我的亲朋中有人正深受空虚丶痛苦的现代病折磨,无力自救,他们需要福音的医治。希望能藉《中信》帮助他们。在我们家乡有三分之二的人信佛教,但还好,也有不少人得闻福音。

现在我还只是个打工仔,但我愿意为他们支付邮费。请告诉我怎样付款。

* * * * *

法属圭亚那,左黄毓龢:我们在南美洲法属圭亚那事奉。这个教会成立已有二年。与其他中南美洲的情况一样,同胞工作时间长,生活枯燥。《中信》对他们来说是甘霖。我们用《中信》逐家探访,时常看到他们接在手中的喜悦。(往往探访时,常问有中信吗?)我们不知道印刷成本多少,希望尽量能分担费用。

* * * * *

澳洲VIKKIKO:看过数期《中信》,真的得益良多。好多我从前在信仰中寻不着答案的问题,现在开始明白,心灵的眼好像开了窍一样。我是一个基督徒,但仍被很多问题困惑着,没有答案;看了《中信》,并不是把问题破了,而是可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叫我困惑中不迷失方向。第三七七期中的“何必造人”叫我重新体会到创造主的慈爱。

* * * * *

德国JENNYCHOY:我从一美国朋友收到第四零五期《中信》,她祝贺我新婚,顺道连同礼物一同寄到德国给我。如果德国也有类似刊物倒也不错。在德二年多,我仍找不到教会。我也不能乱找一间,怕遇上邪教。前二天有三两个异端似的团体来我家按铃。我镇有大量韩国和日本人,台湾人也有几家。他们自组团契或上大教堂。我则认为长远来说,还是上教堂要紧,因我将长住在德国。

* * * * *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HUAZHU:从朋友手中得着一些《中信》,翻来爱不释手。尤其喜欢其中的“观点与角度”及“晓君信箱”等等。我於去年信主,虽然每周去教会听福音,也跟几名教友查圣经,可仍常迷糊,有许多想法不能透彻明悟。我希望能尽快成长,永远生活在主的国内,享受祂赐的平安喜乐。《中信》文章看来如同一个年长密友良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608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1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