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北卡州,唐少仪:我到了美国两年多,在这里结了婚,现有一五个月大的女儿。家乡在香港,从小就读於基督教学校,约中三时决志相信耶稣,但行事为人一直依然故我,更在廿多岁时乱搅男女关系。有时遇到问题,就会浪子回头,向神悔改认错。到风平浪静时,又故态复萌,在信仰道上叛逃。直到来了美国,又糊里糊涂的结了婚,我丈夫是美国人,背景也很复杂,自小父母离异,父亲是酒鬼,他随母亲到处流浪,直至母亲再婚。他就自己闯天下,到处飘泊,也做过很多糊涂事(贩毒丶吸毒丶醉酒驾驶)。

九三年我们在北卡遇上,他告诉我他是基督徒,他相信耶稣是唯一真神,我们结婚後因语言和民族背景的分歧,曾分开三四个月。後来又走在一起,并有了小孩。现在大家都成长了,不再年轻,都以家庭为重。在这里认识了一个由台湾来的基督徒家庭,开始上教会,并透过他们得以阅读《中信》。连续看了几期,很惊讶我所得到的帮助,是超愈一切以前所得的。

每一篇文章都平实真挚,题材多方面兼顾。藉着它──我得以重建对神的信心和关系。我想我们北卡的中国人不多,更莫说唐人街了,我们没有唐人街,这里主要是好像一个大学城,大部份的中国人一是开餐馆,一是从国内或台湾来此读书的夫妇。这里有两间东方店,售卖一些中国食品和用具,店主都和蔼可亲,我很想除了自己订阅一份《中信》外,还订多份在店内供顾客取阅,使更多人得益。

以色列,王清仪:《中信》月刊很受这里的中国学者欢迎,目前我们“圣地华人福音团契”约有三丶四十人出席聚会,亦有人决志信主,去年六月两位受洗,今年三月六位受洗於主耶稣昔日受浸的约旦河畔,相信这是他们的福气,也是很难忘的经历。

美国纽约,李美侨:我因工作关系,有机会与唐人街很多衣厂工人接触,觉得他们实在很需要主耶稣的福音,可惜自己并不是一个能言善道的人,不懂得怎麽把耶稣介绍给他们。信主的经历是美好的,神给我的恩典多得无法形容,可惜只有我们尝过主恩滋味的人能切身体验,我愿与每一个人分享主的恩典。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508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0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