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读者

芬兰W. X.:我是於九四年九月分离开北京,赴芬兰自费读书的中国留学生,朋友向我介绍了《中信》,每次拜读,感受颇深,我确实从中发现了某些东西。从前我们在中国大陆没能见到《中信》。

《中信》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伴侣,然而不知大陆的朋友以後有没有机会拜读?

芬兰Q. W.:我是从大陆来芬兰,在异乡的土地上读了《中信》,深感好些文章写得很好,希望贵刊能增大中国大陆发行面,让普天下之人都追求真喜美。

中国安徵W. X.:收到贵刊,如获至宝,反复阅读,真想一步进入这深奥的神学大门,可是我起步太难了。我们在这里从来没有听过,更没学过这门学科,真是感谢主让我认识你,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吧?

我们这里目前正是全面开放时期,但是很多人对教会不太了解,我们都没有圣经,也没有听过神的福音,单从你的资料里受到一些启发教育。我有许多朋友,他们也都非常渴望进入这个大门,你完全可以每月寄五本来,都用不着放在店内就可能被人要走了。我所得到的资料,全部都发给朋友阅读了。他们认为特别有趣,特别开心。我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我很乐意代他们谢谢你,谢谢主。希望你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福音。

中国北京L. M.:偶然之机会,我阅读了《中信》,真叫我爱不释手。希望能得到以後出版之贵刊,并愿意在朋友中传阅。

瑞典隆德陈苗祥:朋友借给我几本《中信》月刊,读後顿觉心境开阔了许多。我信耶稣基督在历史上的存在和祂无穷的力量,我成了一名教徒。在中国时,面对腐败丶缺乏道德观的社会,我只能感到迷惑和痛心。现在我每天祷告丶读圣经,经常到教堂礼拜,相信神能帮我解决疑难之事,指引我生活之路。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505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9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