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甚至愛我這殺人犯

小黃

我是一位囚犯,在監房內得到教會送給我貴刊,閱後使我獲益良多。

在我還沒有認識創造宙宇萬物的主耶穌基督之前,我是個驕傲自大、好高鶩遠,凡事自以為是的人。我貪慕虛榮,追求物質的享受,這些都是高消費。我自己的入息不錯,但是不能滿足我的虛榮心。我因貪念,做了偏門,替一位朋友收賭債,看見很多大好家庭給賭博所害,成為破碎家庭。

事情也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天,九一年家中發生了桃色事件,我在受辱罵下,情緒衝動中殺了人。事後內心十分恐懼,只有以死了斷,以暴易暴,以命填命,這是我以前做人的宗旨,我自己要負責。於是我就引火自焚,俗語云:“人死如燈滅”,這正是我當時的想法。

但是,主耶穌沒有放棄我這個犯罪的人,把我從死亡的邊緣中拯救出來。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在二個星期的不醒人事中,我變成一個植物人。在醫院六個月內做多次手術,將一個全身燒了百分之七十五的人救回,醫生和護士也說是奇蹟。記得有位護士對我說:“既然有勇氣自殺,為甚麼沒有勇氣面對現實。”日後我信了主,知道我能獲救,是主耶穌的恩典。

住院期間,有一位牧師,只為了帶聖經給我,居然在零下四十多度的大風雪天裡,到院探望我,為我禱告,求主醫治我身體的創傷。對我這樣一個全不相識的人,牧師竟這樣關懷,令我非常感動。他給我講主耶穌潔淨大痳瘋的事,說:“你只要安靜,恆心禱告。”主再施恩給我,沒有把我這卑微的人遺忘。人算甚麼,我更不堪,主還是拯救我這個罪人。

在監房裡,心靈的空虛掙扎,可以說每一個坐監的朋友也有。他們會藉著破壞,發洩內心的空虛生存

神甚至爱我这杀人犯

小黄

我是一位囚犯,在监房内得到教会送给我贵刊,阅後使我获益良多。

在我还没有认识创造宙宇万物的主耶稣基督之前,我是个骄傲自大丶好高鹜远,凡事自以为是的人。我贪慕虚荣,追求物质的享受,这些都是高消费。我自己的入息不错,但是不能满足我的虚荣心。我因贪念,做了偏门,替一位朋友收赌债,看见很多大好家庭给赌博所害,成为破碎家庭。

事情也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天,九一年家中发生了桃色事件,我在受辱骂下,情绪冲动中杀了人。事後内心十分恐惧,只有以死了断,以暴易暴,以命填命,这是我以前做人的宗旨,我自己要负责。於是我就引火自焚,俗语云:“人死如灯灭”,这正是我当时的想法。

但是,主耶稣没有放弃我这个犯罪的人,把我从死亡的边缘中拯救出来。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在二个星期的不醒人事中,我变成一个植物人。在医院六个月内做多次手术,将一个全身烧了百分之七十五的人救回,医生和护士也说是奇迹。记得有位护士对我说:“既然有勇气自杀,为甚麽没有勇气面对现实。”日後我信了主,知道我能获救,是主耶稣的恩典。

住院期间,有一位牧师,只为了带圣经给我,居然在零下四十多度的大风雪天里,到院探望我,为我祷告,求主医治我身体的创伤。对我这样一个全不相识的人,牧师竟这样关怀,令我非常感动。他给我讲主耶稣洁净大痳疯的事,说:“你只要安静,恒心祷告。”主再施恩给我,没有把我这卑微的人遗忘。人算甚麽,我更不堪,主还是拯救我这个罪人。

在监房里,心灵的空虚挣扎,可以说每一个坐监的朋友也有。他们会藉着破坏,发泄内心的空虚生存的厌倦。生命没有目标,我们有赖教会对我们的关怀鼓励,领我们认识主,才知道上帝仍爱我们。

信主耶稣後,我感到身上有一种力量,将我从绝望中挽回,使我重获希望,软弱的时候得着坚强。昔日生活中的冷傲,内心的恐惧和牵挂,不再成为我的负累。我被神带领着,从虚假走向真实,从黑暗进入光明,从死亡朝向永生。我盼望有一日,能成为主合用的器皿。这是我的真心话。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生活迷惘,在社会所鼓吹的物质及个人主义里,很容易迷失自我。创世记说明了人从那里来,而启示录指出人往那里去。我不应再糊涂地生活下去,应振作儆醒。启示录很清楚地揭示将来的新天新地:“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丶哭号丶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廿一4)

今日的我虽然在监房内生活,但我愿用谦卑的心,在圣经里抓着主的教训,求主教导我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按照神的旨意生活下去,又教导我如何在短暂的有生之年,活出无限的生命。

九四年一月(於加拿大亚省爱城监房内)

厭倦。生命沒有目標,我們有賴教會對我們的關懷鼓勵,領我們認識主,才知道上帝仍愛我們。

信主耶穌後,我感到身上有一種力量,將我從絕望中挽回,使我重獲希望,軟弱的時候得著堅強。昔日生活中的冷傲,內心的恐懼和牽掛,不再成為我的負累。我被神帶領著,從虛假走向真實,從黑暗進入光明,從死亡朝向永生。我盼望有一日,能成為主合用的器皿。這是我的真心話。

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生活迷惘,在社會所鼓吹的物質及個人主義裡,很容易迷失自我。創世記說明了人從那裡來,而啟示錄指出人往那裡去。我不應再糊塗地生活下去,應振作儆醒。啟示錄很清楚地揭示將來的新天新地:“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廿一4)

今日的我雖然在監房內生活,但我願用謙卑的心,在聖經裡抓著主的教訓,求主教導我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按照神的旨意生活下去,又教導我如何在短暫的有生之年,活出無限的生命。

九四年一月(於加拿大亞省愛城監房內)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502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9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