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奴隸主

白衣

美國左派為了清算鬥爭二百年前的奴隸主,毀壞很多名人雕像,連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雕像也遭池魚之殃。

遺憾的是,古往今來最大的奴隸主至今仍安然無恙,沒被人們察覺和鬥爭,故此仍可繼續玩弄手段,迷惑和奴役眾生。

怎麼可能不被人察覺呢?因為它有隱身術。這奴隸主不是人,主耶穌看見它的惡行,並警誡我們:「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約翰福音8:34)

罪是最大的奴隸主。它奴役人的伎倆多得叫人眼花繚亂,使人不知道已被上了枷鎖,還以為被投其所好,只是染上黃賭毒癮而已。

其實,罪的枷鎖何止於癮!?有些我們美其名為習慣、性格,例如慣性說謊、邪蕩、惡毒等;有些我們稱之為不同觀點和生活方式,例如目中無神,以為世間的是非善惡標準可由自己定奪,因此安心犯罪,顛倒是非,被罪惡捆得服服貼貼,成為罪奴。

我們千萬別誤信罪惡謊言,以為基督降世是要捆綁我們。恰恰相反,基督耶穌降世為要釋放我們,救我們脫離罪惡和死亡的魔爪,使我們得真自由(參路加福音4:18)。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2211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72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