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人生

白衣

耶穌基督降世,向我們揭示一個虛己、順服上帝的人生,是何等美善和有意義。

後現代人恰恰相反,甚麼叫順服?上帝是誰?我愛怎樣就怎樣!

以前,我們稱此為「任性」,現在更名「活出真我」。

有一隻鸚鵡,不服上帝,拒做鸚鵡,要做老鷹。牠學老鷹,扮老鷹,結果一生心理糾結,不但沒當成老鷹,還失去自己,失去性命。

夸父追日,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很多人搞不清楚人的限制,不知道自己是誰,只一心要自己做主,卻沒有智慧分辨,哪些是人可以踰越的屏障,哪些不能踰越。

耶穌基督順服天父的旨意,在世短短33年半便成就救贖大功,留下美好的榜樣,供後世傳頌。究其原因是,只有天父上帝是善良的,祂的旨意最美。人是罪人,若否定上帝,還否定人類幾千年的傳統智慧,人生當然是一塌糊塗。

解決方法很簡單,來到耶穌基督跟前,放下自己,認耶穌為主,順服上帝,不再順從自己的愚昧。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812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8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