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的信息

白衣

對買了彩券,做夢發財的人來說,大喜的信息是:「你中頭獎了!獎金有好幾億美元!」可惜根據調查,七成彩券中獎者都在七年內破產,有些甚至被殺身亡。

對望子成龍的父母來說,最大的喜訊是:「你家兒子中狀元了!」可惜兒子將來如何,人生是否幸福,沒有人知道。

對腫瘤患者來說,最大的喜訊是:「你的腫瘤神奇地消失了!你沒病了!」可惜早死晚死,人人都有一死。

這些就是我們眾所期待最大的喜訊嗎?有沒有更大的喜訊,如:永不生病,永不死亡,永遠幸福快樂,人際關係永遠和諧,沒有爭戰、天災人禍和壞人,人人都善良樂助?

好消息是:有!這正是天使所傳的喜訊:「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2:10-11)

基督耶穌降世,正是要救我們脫離這個充滿天災人禍的世界,去到一個沒有眼淚,沒有死亡,為我們預備的永存更美家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80807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7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