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趕上潮流的你

白衣

你為甚麼這樣想?為甚麼這樣做?

你有一百個理由,只有一個你沒有察覺,就是媒體、電影、電視、報章、網路上的資訊,在你身上已發揮了作用。換句話說,你已被洗腦、同化,模成世俗人的樣式。

不要小覷媒體上川流不息的資訊,倒要思考Google與Facebook龐大的財富來自何方?為甚麼眾多大公司精明的老闆都甘心樂意把可觀的金錢送給市值遠超自家公司的Google和Facebook?不就是因為知道媒體廣告潛移默化的力量,足以改變民眾思考和生活的方式嗎?

「謊話說了一百次就變成真理」的意思是:源源不絕的資訊能令人徹底失去判斷力,而致真假顛倒。你以為你趕上了潮流嗎?你其實是被世俗的潮流捲走,因為你人生的根基不是建築在耶穌基督堅固的磐石上。

你不信上帝,不信上帝能解決你的困難;你信世界,信自己,以為幸福是操縱在自己的手中,這是你緊隨世人腳步的主要原因。

這是你的決定,沒有人能勸阻;除非你謙卑信上帝,回轉過來,跟隨主耶穌基督。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710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6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