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希望在哪裡?

白衣

人生的希望在哪裡?下一代。

下一代的希望在哪裡?下一代。

人生的希望在於生生不息,一代未完成的夢想,由下代接續,再交給下一代……。

這是認命呢!不能不走,無奈交棒。

人難道自己沒有希望嗎?

有。看科技多麼發達,可代母產子,複製動物。

可惜,要走的,仍必須走;要來的,不必代母,也陸續登場,所有豐功偉業都要過去;所有天賦才華終被收回;所有財產都將變成遺產。

說穿了,人其實沒有希望。這一點,秦始皇早看得透徹。所以他派童男童女往東瀛採不死藥;結果,要藥的和採藥的都走了。

人需要的是永生;沒有生命,就沒有希望。

生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當我們生下來之時,就有了生命。不是我們選擇生命;是生命選擇了我們。

永生,卻須我們憑信心接受。上帝說:「你要揀選生命。」怎樣揀選?當相信誰?當信主耶穌基督,只有祂從死裡復活,給我們永生的憑據,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10410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8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