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是上帝給的

白衣

面子是上帝給的,臉是自己丟的。當初上帝造人,給足面子,叫人治理大地,管理海陸空中一切生物,人卻叩拜金銀木石。原本叫他管理的,統統都拜,又自稱是猴子的孫子,喚大地作母親,說自己的前世來生可能豬狗不如。

面子是上帝給的,臉是自己丟的。當初上帝造人,給足面子,照著自己的形像和樣式造人,又賜他靈魂,別於禽獸。人卻自取禽獸的形象,在Halloween(萬聖節)中扮鬼、扮死人、扮各種動物。中國人則稱自己屬鼠、屬蛇……。更有人嫌外表和說說不夠,要換上狼心狗肺。

面子是上帝給的,臉是自己丟的。當初上帝造人,給足面子,賜人自由,讓人體會甚麼是被尊重和被信任。人卻濫用自由,走邪惡的路,做情慾、金錢和各種嗜好的奴隸。

面子是上帝給的,臉是自己丟的。當初上帝造人,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成為一體,相愛相親,人類屬於一個大家庭。人卻彼此排擠相殘,分等級,不接納自己,不接納別人。

面子是上帝給的,臉是自己丟的。人不管理好大地,不尊重自己,現在權位盡失,雖然不斷爭權,死要面子,卻連蚊子、蝨子也叮我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102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8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